BLOG - GIRL - SITE - LINKS - YOU


18th生日♔快乐
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

蒋蒋蒋蒋 annyeoooong :D
博客又被我忽略了 好久 好久
竟然过了快3个月才跑来更新一次 惭愧ing :D
其实很想一直更新 只不过 我 很懒惰 :D
嘛嘛 这篇就大概写一写 本妞 的生日怎么过呗!
18岁了 时间过得好快
18岁 这次照片的妆就浓点吧 :D

其实生日那天 只是在家过 嘿嘿
不过 前两天跟几位死党 宝贝 庆祝了
嘛 这样就很足够了 幸福 :))

话说 那天 等阿肥来载我们几个瓜
然后肥她她她她 迟大到 要我们苦等 :3
再然后 她骗我 说忘记拿东西 要回家
过后 就跑出一个大大大纸袋 里面装着的是
噔噔 NIKE 包叻 一个大大 HOT PINKNIKE
很喜欢 很开心 掩饰不了 嘴角那大大弧度的笑容 :D
谢谢你们的礼物
然后 就逛一下街
去吃 SNOWFLAKE :3
终于终于 有人肯带我去吃了 我恨了久的咯
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吃 大爱
每天来一完 都可以 :3
以下的照片来自其他人的网站 然后我再把两张合成一张 :D
没办法 一整天 竟然忘了拍照留念 T^T
最后 几个瓜选了 这部戏来看
The Rise Planet Of The Apes
这部戏 看到我很紧张 很怕 :D
人类 很自私


最后,只想跟你们说
谢谢你们,每一年,都陪我渡过生日
这些年来的回忆 都必须
好好地 努力地 牢牢地 烙印在脑海 深深地 记着
有你们这班朋友 再幸福不过了

虽然我们不常联络 各忙各的
但总会 相约见个面 喝杯茶 聚一聚
或许 感情会比以前生疏
但 每一次的聚会 都充满着 欢笑
这 才是最重要的

还有 不用担心我
如果我真的有不开心 我会向你们倾诉的
当我忍无可忍的时候
记得把你们的 肩膀 胸口
都借我呗 要记得 我是个爱哭鬼
就像以前那样
谢谢你们爱 你们




DISCLAIMER

Welcome to my KAWAII ★ BLOGGIE . Feel free to read around, if u have any questions just tag me. I do not welcome RIPPER and SPAMER, so if u are one of them, out now !!!This skin was made by a HERO , so remember no rip or copy. Thanks a lot. If u want to link-ex, tag me n please read the WELCOME below!✿✿✿


CLICK IT !!


WELCOME

Omedeto !! U are the other PRINCE and PRINCESS now !!
Leave ur WORDS before u click the [x] mark above !!
You can BOLD ,italic & underline here but no strike it!!
Arigatogozaimasu !!
For more information, please click,
✿ GIRL ✿ !!


FACEBOOK BADGE

Tiffany 矮矮

创建您的徽章


STUFFS

Web Page Counters


TAG ME

I'M TALKTIVE
chit chaat with me ♡
No spam and rude mess

ShoutMix chat widget

BREAK THE SILENCE


CALENDAR



DOLL DOLL




PAST POST

生活
❤ 韩剧 • 美男
✿新の开始•最近
★ 毕业•感谢
A TERRIBLE SUNDAY
SPM IS COMING
❤ MY CONFIDANT•FUKUSHIN
❤ HAPPIEE SUUUNDAYY
❤ 月饼日
๑ LOVELY FREN's BIRTHDAY___❤

CREDITS

desgin : Bach Trang
cbox layout : chick-house
idea : happy stop
domain : co.nr
favicon : chick-hou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