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- GIRL - SITE - LINKS - YOU


❤ MY CONFIDANT•FUKUSHIN
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


今天 放学后去吖肥家
她特地陪我去POPULAR买书 练习参考书
还要赶下一场去补习 感动
自从上了高二后 很久很久都没这样子
一起用同样的两双脚 同样的嘴巴 同样的心情 同样的友情到处跑
这样的日子 越来越少了
所以 今天的我蛮开心的 :)) 一边聊天一边在回忆一下下
然后现在跑去电脑翻我们以前的合照 :))

taa Daaaaaaa... 她就是吖肥
虽然不肥啦 :)) 可是叫习惯了
我们认识大概有4年多了 快要迈进5年了喏
回想起来 也不知道 到底是怎么认识的 :))
只记得 有一大堆 一大堆的美好回忆 好好收在脑海 心里

再看回这些照片 以前一起辛苦努力做的事情 经过的事
挨到瘦瘦的日子 憔悴的日子 一起哭过的日子
还记得你第一次在我面前压力大到哭的时候么??
好多好多记忆 都在翻出来
看 我们初二时的照片 呵呵 言枉 丑死了
吖肥啊 猜看是什么时候 为什么拍的照 :))
看你忘了没 :))

再来 台湾哟!!
在台湾西门町拍的 :))
我背你的包 你背我的包

还一起抱大树拍照呐!!
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要抱大树来拍照 :))

一起在台湾买这个 长长高高 的冰淇淋 :))
要跟冰淇淋斗快咯 它溶到超快的!!

这个是什么时候叻
就是吖肥初三生日时拍的合照 头发凌乱 派谢!!:))

肥吖肥 看看我们以前多么的年轻 样子还很小孩子喏
现在老化了咯 老了咯
眨两下眼睛 又快要到我们毕业了咯

看看看 初二和高二 的我们
这些都是珍藏喏 要收好好的咯

珍惜现在的友谊❤❤
虽然时间久了长了 人的性格也会跟着改变少许或是更多
但是 我希望我们的 友谊 还是像以前那样好 甚至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
虽然有时候 意见不合 不大喜欢 然后向对方说话语气不好 甚至发发脾气 牢骚
可是 你就像姐姐这样 虽然比我小 :)) 但你比我成熟
EQ IQ比我好 在功课上教了我很多 也很愿意 :))
想念我们在一起吃喝玩乐的日子



希望我们的友情永远不变
珍•惜




DISCLAIMER

Welcome to my KAWAII ★ BLOGGIE . Feel free to read around, if u have any questions just tag me. I do not welcome RIPPER and SPAMER, so if u are one of them, out now !!!This skin was made by a HERO , so remember no rip or copy. Thanks a lot. If u want to link-ex, tag me n please read the WELCOME below!✿✿✿


CLICK IT !!


WELCOME

Omedeto !! U are the other PRINCE and PRINCESS now !!
Leave ur WORDS before u click the [x] mark above !!
You can BOLD ,italic & underline here but no strike it!!
Arigatogozaimasu !!
For more information, please click,
✿ GIRL ✿ !!


FACEBOOK BADGE

Tiffany 矮矮

创建您的徽章


STUFFS

Web Page Counters


TAG ME

I'M TALKTIVE
chit chaat with me ♡
No spam and rude mess

ShoutMix chat widget

BREAK THE SILENCE


CALENDAR



DOLL DOLL




PAST POST

❤ HAPPIEE SUUUNDAYY
❤ 月饼日
๑ LOVELY FREN's BIRTHDAY___❤
๑MY BIRTHDAY____★
❤ 水果篮子•生肖奇缘
❤ 小说
๑ 生病记
๑ 杂巴郎...
๑ 害怕 希望
๑霉...

CREDITS

desgin : Bach Trang
cbox layout : chick-house
idea : happy stop
domain : co.nr
favicon : chick-hou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