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- GIRL - SITE - LINKS - YOU


๑霉...
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



看下我這個樣...什麽樣子...什麽樣子唩...
最近眼袋+眼圈越來越深咯...
有什麽辦法可以除掉...要抓狂咬人了咯~~
只好畫個喵樣擋住它先..
等下嚇死人就不好了...

星期五霉叻霉叻...霉到夠夠力..
被學校的巡查員抓哇...從來沒有被抓過的咯我~
講我的頭髮不整齊哇...
言枉...你們看下...哪有不整齊...很整齊了咯...
又講不可以放旁邊唩...
好咯...我很好的咯...把兩邊塞好好咯...
又不可以哇...
又抓住我哇...不給我走唩...要我綁過哇...
言枉...沒有擋住眼睛鼻子嘴巴就好了咯...
更何況都塞好好了咯喂..沒有一條頭發了咯喂...
想怎樣jek...還是不給我走...
我很好人了咯...沒有開口罵人咯...
最後我和魚生氣了咯...想要死人了咯...
表逼我發癲咯...我ngong的咯~
但是最后我還是很好人咯...沒有罵人的咯...
撞他咯...
快快走咯...等什麽喔...

其實哦...我很怕的咯~
從小到大沒有試過咯~
那個心蹦蹦跳咯...跳上跳下咯~
刺激到我咯...會高血壓咯please~~
很討厭的咯...




嘻嘻...(*^__^*) 嘻嘻……

我的面子書朋友請求累積到達1001了叻...
開心開心地說...從來沒有試過叻...
其實是長時間很懶惰一個一個按接受...結果變了醬...
沒有要炫耀些什麽...只是大家分享一下下我的快樂... =)
嘻嘻...






我發覺...我妒忌人家了咯...
羨慕了咯...





DISCLAIMER

Welcome to my KAWAII ★ BLOGGIE . Feel free to read around, if u have any questions just tag me. I do not welcome RIPPER and SPAMER, so if u are one of them, out now !!!This skin was made by a HERO , so remember no rip or copy. Thanks a lot. If u want to link-ex, tag me n please read the WELCOME below!✿✿✿


CLICK IT !!


WELCOME

Omedeto !! U are the other PRINCE and PRINCESS now !!
Leave ur WORDS before u click the [x] mark above !!
You can BOLD ,italic & underline here but no strike it!!
Arigatogozaimasu !!
For more information, please click,
✿ GIRL ✿ !!


FACEBOOK BADGE

Tiffany 矮矮

创建您的徽章


STUFFS

Web Page Counters


TAG ME

I'M TALKTIVE
chit chaat with me ♡
No spam and rude mess

ShoutMix chat widget

BREAK THE SILENCE


CALENDAR



DOLL DOLL




PAST POST

๑ DOWN
๑ 假期来了啦喂~♥
♥MUSIC BOX ♬♪♪
๑ 最近
UPSET ۰ GRIEVED
✿ REPLY TAG
✿ PANGKOR TRIP
✿ CHICKEN 雞 AYAM
๑SICKED WHOLE WEEK
♥ MY NONO ♥

CREDITS

desgin : Bach Trang
cbox layout : chick-house
idea : happy stop
domain : co.nr
favicon : chick-house